13.12.08

我就是牧羊座的女人!!

昨天看到这个MAIL,哦。。。
形容得太好了。。。
我就是酱,吃硬不吃软。。。
但是也是要看看对什么人啦。。。
“她会倾心于一个令她佩服的男人,她要嫁一个让她引以为傲的丈夫,她或许比较欣赏事业有成的男人,但这并不表示她是个拜金主义者。
是的,的确要征服我你就必须要有十八般武艺
令我崇拜你,尊重你!
再看看他的星座,原来。。。
可是。。。
********************************
现在超闷!!原本要去电脑展叻。。。
全部都是他们的错!!!!
又想明天跟他去,可是又怕怕。。。
不懂啦。。。
是啦,朋友嘛。。。
可是我可以酱看待吗???
这是我犹豫的。。。
这感觉不会很奇怪??
其实心里万分期待。。。。
你可以不要拒绝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