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9

如释重负

丁丁丁,过去忙碌的一星期又过了。。。
还剩大概六星期吧,学期结束然后呢我就可以大声说
我剩最后一年啦!!!时间好快好快
屈指一数我自个儿生活也接近两年
一个人生活是很特别啦,就没有人催你做东西
自由自在,想怎样就怎样,谁才理你叻!
但是在你最难过最无助时
你就会想念家,温暖的家有多好啊!
因为你就是家里长不大的小孩。。。
对,星期五presentation 就有点背啦。。。
情绪化的老师加情绪化的听众
就在短短十分钟内搞定
超夸张的还以为会中抢叻。。。哪知平安得很!
分数就希望不情绪化啦。。。
还有那midterm应该ok啦。。。
不会太难~就酱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今天没课,就做温习啊
可是心情有点闷闷的,很懒惰。。。
就手痒啦,真后悔。。。
如果没有那一场争吵,如果没有出现那个八婆
如果没有很多事,这些都会发生吗?
如果没有那封坦诚的信,也没有急躁的脾气
没有追根究底的心态,这半年来又会怎样?!
世界就是没有再来过的机会
该来的还是会来
属于自己的回忆也会赛到心里的最深处
我希望当我想起那回忆
我会莞尔而不是那泪泉


I smile bcos of you, I cry bcos of you, I rather b single jz bcos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