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感触篇----童年的呼唤

刚才打着网路游戏
突然电话响起
是陈老师
她告诉我某电台播着我们的CD
《童年的呼唤》
很自然的马上打开收音机
哈哈今天我的收音机终于为我服务
因为有了电脑都不会想到收音机
好,一听是“鳟鱼”这首歌
以前以前的每一首歌
真的很好听,因为每当练习时
老师就会比喻与讲述歌的内容
每一首哦!!听着听着开始回想了一切
想着我们的演唱会,比赛
还有生活营实在令人莞尔与怀念
虽然有瑕疵,但是这样的童声
令大家感叹,如果时间停留是多美好
如果大家聚在一起又会是怎样
很多很多的团员都离开了
但是我相信大家再次听到
是会起鸡皮疙瘩---感动的!!
听到很多歌如:春天就是我,铃兰
song of the starry night
经典哈哈!!因为还记得我们为了演唱会
学习玩灯,营造星星的气氛
真好玩!还记得那时的我因该只有五年级吧
现在我已经是个大学生了
感叹光阴的流逝啊!
刚刚主持人也说到合唱再也不是站在那里唱
可以很生动地唱。。。我想这也是老师开始带动我们的
让人觉得合唱不再是唱也可以跳
多姿多彩,谁会不被吸引呢??
最后我很想说
合唱团没有个人英雄,只有我们坚韧不朽的默契与合作
大家就是一个团体,谁也不能没有谁
老师,辛苦你了!!谢谢你给我们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们永远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