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8

新学期来临。。。令人讨厌的生活又来了


今天弟弟到沙巴大学报到。。。新一班的学弟学妹。。。

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酱我已经是第二年了。。。

再一年就毕业了!!! 今天去了机场一趟。。。感觉好远。。。

但是平时在去机场的时候好像很快。。。

是不是以不同的心情就会感觉不一样的呢??

虽然亚庇离我不远啦但是交通就真的好不方便。。。

就等假期吧再过去。。。

嗯,今天6月30日是特别的因为我也是我人生开始独立的日子。。。

第一次离开家。。。感觉家里的温暖。。。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感同身受,每一次回去纳闽每一次都会哭。。。

感觉又孤单了,又是一个人就算不开心,开心也只有自己懂。。。

新学期来临,应该正式上关于自己该学的了。。。

不然有点闷每天都是什么学校规定的啦,教育部规定。。。

一大堆的!闷!!!

上学期成绩稍微下降了。。。

应该也看太多连续剧。。。但是不看又能做什么呢??

下星期大家就陆续回去。。。又是恶梦的开始。。。

生活费应该会提高很多。。。烂!!



昨天也应该是我买最贵东西的一次吧。。。


是很漂亮啦嘻嘻~~~


就奢侈一次吧!!哈哈!!!
P/S: verone change jor...sorry 4 ur waiting...LAZY keke!!=p


2 comments:

verone said...

加油,加油!!cheer up!!
juin yan went sabsh d?
taking wat course?
anyway take carezz...
put a shout box on yr blogger ba...go my blogger and get one..

SoRguAaYuMi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就把所有的困难当着是人生中的挑战吧-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