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8

逃学中。。。

进入七月份。。。我的两个月假期
啊!!!无声无息度过了。。。
这几个星期一直都会拨电话给弟弟。。。
可能我们的感情真的很深!!!
虽然没什么重要的。。。我却会拿起电话就想与他聊天。。。
从小他就是被呵护的。。。
大家都很疼爱他。。。
虽然有时还是会争吵不过过了几分钟就没事儿啦。。。
我想他应该也知道一个人生活不是简单的事~
再过几天我也要开始挑战新生活啦。。。
人生中也是一个大挑战。。。
我终于有“室友”了。。。
是个学姐,一个很厉害的人。。。
成绩很好。。。不过总觉得有距离感。。。
不过也已经是事实。。。我不喜欢又能怎样??
酱我也要学着互相迁就对方。。。
虽然少了一些自由,但相信也会有人与我分享与分担。。。
人生常常就是有很多的际遇。。。
只是看我们怎样去看待与处理。。。
好啦。。。好像念起经来~~
啊嫲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