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8

战争状态

回来上课已经半个月了...时间就是溜得这么快...
今年我睡主人房有自己的厕所...所以可以把它布置得很美...
也买了洗衣机所以我又不用洗衣了哈哈!!
也在自己的房间有了STREAMYX...不用一直断线...
不过呢真的是有点生气...
我装了一个星期它也坏了四天...真的不懂要怎么去解释这一切...
难道这里的联邦政府就不可以为它的人名提供更好的服务吗??
就一直被抛在后头...自身自灭?!

********************************************************

好...就说说关于上课的事...
这学期时间表好无奈...就算能安排一天不需上课...
但另外一天也是拿命的忙!!
而且...这学期的教授简直想骂他们三字经...
上课是就什么都没教...却偏偏给了很多课业....
在完全对那科没有概念的情况下...
就叫我们做一堆的....不用紧还会被他们当废物取舍...
悲哀!!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文化了!!!
我一直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教授可以身为教授...
难道笔试上比口头上好的就是精英??
闷~我好想结束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