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

2009的第一章

2009意味着新的一年到来,我们又会有新的规划。。。
新的理想,新的愿望,新的生活,当然还要一个全新的自我。。。
我很后悔我酱早回来这个烂地方。。。
去年2008我没有难忘的圣诞节,而且我超级火爆!!!
不要再有这一种烂派对。。。
我是永远都不会再想参加。。。如果要搞就大家一起工作。。。
不要每天丢烂摊子,小朋友。。。明白吗???
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窝在房间里,心里完全没有感觉的渡过倒数。。。
也许我就不想告诉自己新的一年已来到。。。
要想的也更多,你问我今年我要做什么。。。
我会说我一定要去新加坡过圣诞!!
它不能实现,其实我每次都很失望。。。
所以不要再有什么借口说时间准备不够。。。
现在日历有厚厚的哦~
我希望今年我可以拿到FIRST CLASS!!
因为我才3.61 就是 0.09
希望我也可以找回爱的感觉。。。
我失去它不算久吧。。。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放不下!
今天看《幸福的抉择》。。。
看到我向往的教堂。。。实在太美了!!
但是内容就麻麻得。。。世界上已经不存在酱的爱情故事啦。。。
今年踏上22岁了。。。
回头一望。。。21年已经过去了。。。
最近也看到很多朋友结婚。。。
也就祝他们一切顺利。。。
还有还回我的那个他吧!!!哈哈哈!!!


新年2009快乐!!
愿大家一切平安~~
我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