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9

我希望是最后一封

昨天听到振辉说的一些事。。。
心里就一刀砍下刺破!漏洞!打枪!
我希望那真的不会是你。。。
虽然我们不再是什么关系。。。
你也懂酱做对自己的健康会怎样。。。
一直以来我最不喜欢你跟那个人出去玩
但是我从来都不提,因为我觉得我还是可以信任你
你也懂自己的底线是多少。。。
好不容易用忙碌去敷衍一切,却有人不时提起。。。
以为自己可以用旁观者的角度去关心。。。
分开的5个月多很坦白的我从来不想去忘记
已经接近半年了。。。那些却像昨天或前几天发生的事。。。
一幕一幕的常常浮现。。。我也不知还在思念什么
有什么好挽留。。。我心里也很明白
在他讲分开的那一时刻
他永远也不会再回到我身边
什么后悔什么遗憾。。。你在安慰我吧!!!
每一次我很不相信的时候我一定会打开那个CHAT LOG
那一天我和他见面,其实我很想问他很多事
也很坦诚的我在车上等待他的时候
我尽然还哭了。。。当然我才不会暴露我的软弱
在他眼里我就是嘴硬一切一切就只会自己啃
一点都不会坦荡荡100%告诉任何一个人
只可以说我骄傲,目中无人。。。
我应该封闭自己了。。。
我心底深处已近伤痕累累,面目全非
没什么可以疗养就让一切可以随意飞翔
停车下车走进油站商店,令我想起那一个晚上
我恍然大悟他已经走进我的世界。。。不久我们就开始了
难道你就是故意也要在同样的情况下表示一切的结束
我也很讨厌家人提起你。。。
因为我就是会忍不住眼泪狂飙
我每一天都会想一想他近来好吗
一切都顺利吗。。。
我也一直在想为什么只有我会找他
而他只有那么一次唯一的一次
所以我也不想找你因为我才不想让你觉得我离不开你
对,就在昨天看棒棒堂时发现
他跟牛奶长得好像尤其是侧脸所以我就做了一件事
不顾一切留下那集,就算才有那么的3分钟
也在昨天心情很不好
最近一直下雨心情超郁闷
抱歉啦不是要发你脾气MR。KEY
可是你讲话也很贱叻!算了我是黄诗薇嘛!
好了,这一篇真的是我的心底话
我真的忘不了你!!那又怎样!!
我有成功哦我没有哭~~~~
its time to sleep...
I LL NVR FALL IN LOVE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