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

存在+七里香

存在+七里香都是我的情歌
意味着两段不同的恋情
今天突然就想听听这两首歌
听了后回想了很多很多



<存在>
也许是特别的
也许有时还是会想念东
因为他的大量
也因为他的关心
我们就算分开了
他还是会常常播电话给我 慰问我,关心我...
不过东却在近几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我相信你是辛苦的,你要加油哦!!
但是好久没接到你的电话啦
还真的有点想念
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

<七里香>

爱情甜蜜期...

他为我而唱,就算嗓音不好

还是依然的美
电脑里一直都存放着8月份记录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

可是却依旧的泪流不止
也许他那露骨的几句话
也许他那似有似无的关心
可是现在我也懂他已经忘记了

有时我恨不得问他"你需要这么小器吗"
一切的一切也变了

井水不犯河水

再怎样那已经是回忆
相信和爱是两回事吗?
有谁可以很正确的辨认

也因为你早就离开尔我却原地不动



************************************************

今天听说爱婷出了车祸
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啦
就是她的疏忽
听说最近她超背的
就为她祈祷吧
要平安咯 ^^
MALI MALI HOME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