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

三月八日-妇女节

几年前,就是这一天里我竟可能失去我最心爱的妈妈
昨天突然有人说另我毛骨悚然了一会儿
我觉得那是我应该是处在最低潮的时期
那个时候我接近进营完全像快崩溃了
也是那时候体会到没有了妈妈
家里一切乱得团团转
整个就不知怎么啦
每天奔碌来回医院还有分工合作做家务
也记得那时候还是SPM公布成绩的时候
太仓促了
现在妈妈一切平安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
妈妈一定要平安!!!
也在我入营感谢一个人
如果没有他我会不知所措
他那颗满满的爱心其实一直让我很感动
也就是那一盒满满的
一切就是他的心血
谢谢你为我的付出
从来没跟你讲过谢谢
虽然你可能也不会来看
但还是一句啦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一切和一切
我想我还是一样
应该没有人会填空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好啦没有想太多
这就是文字上感性的黄诗薇
我爱你我的家人
我也爱我的朋友
P E A C 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