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心底里的奔溃

今天我无意间发现照片不见了!!
一直找直至找,可是完全没有存档
我再一次奔溃了!
眼泪莫名地为他而哭
最后的回忆也完全毁灭了
也许老天就是这么安排
回忆的证据消失
记忆里就不会存在吗?
我多么的想再一次挽回你
我恨自己为什么不可以踏出第一步
到底我们心里依然牵挂吗
我只知道你就是太阳,给我最温暖的拥抱
你可以再次做我的那个太阳吗

刚刚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我想着谁
对我就是想着你
测试结果

不能在一起的人

他/她的味道總在四周遊蕩...想念得好像溶進血液裡... 好吧,請由今天在月曆上寫下︰『放開別人,放開自己』 別讓眼淚白流。 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懂愛你。

爱自己太难了,因为我曾经真的想过那样

i miss you my onl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