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无题

就是想打部落格 -___-
下星期考试了,距离回家的日子更靠近了~
这次还蛮期待回家的!!!
我要SHOPPING,我要LIM TEH
我要旅行~~四处跑!!!我的强项XD
突然很想感性的打文章
但是却没有主题~~~
这个星期除了星期二以外
就是整天窝在房间里
好懒惰,好无聊
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
除了读书?!!!
刚才和林泽同学小聊了一番
跟他讲话就是爽
没有距离的聊天~~嘿嘿
也许上天赐给我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还有你即将毕业啦!!我也快毕业了!!
我们很快又可以回到从前了吗??
大象啊大象,你都不回来了吗??
还会有4人行吗?!
以前4人行,回想起还真温馨~~
虽然某人常常阻止我,嘿嘿嘿
我才没有笨到什么都没有了!!
我没有了你~~但我有一群与我共同进退的朋友~~
你,也没什么了不起啦
EXCUSE ME
you may just ignore me!!!
got 2 choice for you...
1 is block another is just accept
why?! do wrong thing? scare ppl saw?!
oh nolor y so coward ady?!
well,last time to mention
its nothing anymore where you means to me
放心我不会对你再有什么一丝的希望啦

*最好你看到!!!我就是要糗你 *


LOL 离题,别管他的
现在接近2点钟了
老鼠还没出现
HOR一定是去玩了~~
还真是想你!!
又不可以SMS你
好无聊啊!!!
今天温习进展超级慢
怎么办?!
我头脑生锈了
了解那个死鬼graph
一整天,现在总算被解码
huhuhu考题你一定要让我会做
不然我一天的研究不就白费了吗
这学期要拼命点
把分数提高!!
那个死人狮子头
每天不懂在爱现什么
啰里啰唆
你很烦叻!!!
我一定要尬上你!!
所以我不可以懒惰-___-
要勤劳的温习
要让你停止你的理论
不用这么讲究k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注重吗
你应该也体谅其他人吧
你操你的事啦~~~~
shhh够了,好像泼妇骂街似的
每次提到这个人心还真的火叻~~
很迟了,我那部超级扣人心弦的戏剧
PPS应该POST上了吧~~~
唉,我室友都不去洗澡
傻什么每天凌晨洗澡,洗衣
是啦无关我事
可是也好歹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我可以不可以很卖鱼
就抢完线叻??
不管啦~~~

我要看《下一站,幸福》
掰掰~~~~

祝考试的朋友一切顺利~~~加油~~~

唉,一点感性的话都没有~~
哈哈哈 ^v^

1 comment:

SoRguAaYuMi said...

Good luck for ur exam~!!! You can do it d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