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我们还是有缘无份

我也不想2010的第一篇是伤感的
但是最近我心常常浮现的一再是他
一个人可以说变就变吗
你当我是什么
玩偶?陪你无聊吹水?
说真的对你我已经无言啦
哪怕有一天你又会回来告诉我说
你最近忙得很,不好意识什么的
够了,我不需要那么卑微吧
我们原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要的不是我所需要的
对,金钱很重要!但对我来说
一颗真诚的心比任何东西都还要重要
你每次问我那些问题
我都拒绝你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觉得你诚心过
那种心态是让人很想捉狂
而不是让人安宁什么的
就是没有安全感嘛
所以我相信这些年来
你都是酱对待女生
问题应该出现在你身上,而不是那些女人
谁来告诉你,我不知道。。。。
就凭你要高攀一些东西
是不可能的,你还是找回那些跟你一样阶级的吧
讽刺的说,你没学历,没车子,没房子更不用想要有妻子
我知道你很努力工作但是你只有这些
可能吗?!无言。。。。。
我决定先走了,不要怪我无情
你真的没那么好。。。。。
希望你理解但你又永远不会知道
哈哈一句话,随缘~~~~
我们还是当朋友好了,我高攀不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