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合唱

合唱对我来说,有过不同的快乐,不同的刺激
昨天我的合唱团又到中国-绍兴比赛啦!
而我现在静静坐着这里回想前一届的我
还记得身在中国无比的快乐,
那是我第一次搭飞机,跟我的一群好朋友
无忧无虑一起很开心的参与比赛


现在我当然也更想参与,只因某些原因我不能酱做
长大了,还是有长大后的忧虑。。。
今天泽俊说,他在开幕现场
听到后好像很落寞
如果我在,有多好啊。。。
虽然很闷但还是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但是我身在马来西亚!!我没得参与
有点感慨之余,也有点后悔
钱啊钱!你真的很重要哦。。。
结果我去找回了我们在中国一起拍的照片
哈!真开心~~

爱唱歌没有不好,只是为什么每次的练习一定没有结束的时间
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纪律?态度?
很老实的说,现在我也不怎么喜欢与大家练唱的态度了
因为那种感觉不对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不练唱了
恕我直言,合唱不分你我,没有分得谁付出什么
那天的我回团探访,就让我听到这个
我心里就是很不爽,那之前我们付出的不是要一笔一笔
摊出来吗?也许这就是80与90年代的代沟
也没想讽刺谁,只是因为我们的喜欢
而加入这个合唱的大家庭
一家人就要不分你我!!
也许就是这一点让大家少了很多的建立默契的轨道
小朋友们,你们都很棒,好好想想怎样建立这个默契
如果你们建立了默契,你们会更棒!!



我爱合唱!只因为你,让我遇见了懂得珍惜我的人!
也许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就是在合唱里我找到了你!



祝大家可以旗开得胜,为马来西亚争光咯!!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