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8

8月4日。。

以前我真的很期待这个日子。。。
但过了两年后我就已经不再抱什么希望。。。
我真的不明白我状况是什么。。。
在你心里我也不再是什么很特别的一个。。。
只因为你的朋友。。。就必然跟我酱吗??
这显示她比我重要咯?!
每一次都随便你啦。。。
每一次也是我。。。又是我。。。
一再的又是我!!!
我真的很累了。。。这次我都不想勉强你什么。。。
就大家去冷静下来。。。没什么好吵的。。。
你每次地质疑我。。。
请问你又有多少的骗局??
你可以上网跟女生讲很多话。。。不要以为我都不懂!
还有什么妹妹??!!哈你回答我是什么小妹妹。。。是吗??
你连回家做什么都要告诉一个外人。。。
这就是你吗??
你又何时有告诉我?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
每次我懂了一些事。。。心里是多么的难受。。。
如果又问了。。。不懂又要吵几次。。。
*********************************************************
不想再酱下去。。。
心碎了。。。跌得深。。。
我可以再回头吗???

2 comments:

N E O said...

爱情总是渺小~
幸福才是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过的幸福,那么你的爱情总是快乐的~
如果爱情带给你的是痛苦的话,也就是说你一点都不快乐,那你为什么还这么执着下去呢?

朋友,不管如果,身边的朋友总是支持你的~~
加油,一定要幸福哦~~

wei theng@verone said...

hey,i know how's the feeling...
is terrible...and u wish someone really bsides u!!if u really need someone..we r all here always giving care and love...juz to let u know u have us...^^
u r always wishing something but they only get to dissapointing u!!
我曾经跟你一样。。我总是说没关系,他希欢怎样就顺他。。不想管也不想说只想他快乐比我重要。他们不懂我们不说并不代表我们不知道。。我们一次次的期待,等到的总是失望。所以今年我不在抱任何希望了。今年的18岁已经很糟糕了,我不想再让自己伤多一次。不敢在对任何事抱着希望,除了音乐。。最近在几个朋友身上看见了自己。。才发现自己满是伤痕。他们没发现他们把块乐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上。。我们是该自私一点的。。我们不该这样虐待自己。。。
加油吧朋友,我会在你身边。。
嘿嘿,我在等的是8月5号,你是4号。。
干嘛酱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