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8

没有你的第十一天

今天,下了一场长命雨,好久好久都没酱大雨了!
今天心情就与天气一样---阴阴的~
刚刚心里一击!!痛!无言!
为什么!!!!!!!!!!!!!!!!!!!
不看我成绩好就会得到什么回报!!!!
她是什么东西啊!!!贱货!!!!!!!!!!
大话精!!!!!骗子!!!!!!!!!!!!

<愤怒中,哭泣中,心痛中>

好想好想有一个人现在就在我身边!
拥抱我!安慰我!
心已经跌得爬不起来了!
可以干净利落一点吗?
告诉我事实!不想听什么习惯着!
很抱歉。。。我无敌恨你!!
已经是事实了。。。你亲手毁了信任!
我还以为十天后,不会再有你。。。
错了,大错特错!
原来不可以。。。。
今天我心麻痹了!!!!!!!!!!!
我应该离开。。。。。。
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