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8

没有你的第三天

今天心情好了一点。。。
看了星光大道二班和三班。。
感觉三班的决赛不是那么有看头。。。
除了最后的有陈奕迅助唱和表演。。。
也有多此一举的反应。。。干嘛有那一段啊??
但是今天我很想听听徐佳莹所创作的歌曲。。。

她超正的!!

*************************************************

今天又有一点争议。。。
你觉得不重要吗??我觉得你在逃避。。。
为什么你不可以静下心态去回想。。。
难道逃避就可以让你觉得很忘我?!
我不爽真的不爽超不爽!
家人问我分手的原因。。。
想了很久,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哈哈我也不知?
性格不合?不是咯!
拖拖拉拉?也不是!
小家子气?更不是!
到底原因是什么??
我们之间就是没有那份可以走在同一条钢索的点吗??
“我不一定要你回来。。。。”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两个人之间还有的那份情。。。
说散就散。。。当然两个人也不快乐。。。
为什么就不可以尝试将心墙打开,重新接受对方??
离开一阵子,你发誓你对这份爱的热忱不变心吗??
保留同样的感觉??
我真的无法相信,因为我觉得时间只会改变一切。。。
时间不是证明一切。。。因为我已经看过你的改变。。。
你要我不必多想,不可以!
我也只可以独自地在想,独自解答,独自忍受。。。
人类总是“静听所闻,静看所见”
就会在慢慢中地在蒸发然后漂流到最后的消失。。。
可能在你后悔的那刻,我已经飘向远方,离你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