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2.11.2008

哈哈,好土的标题。。。不知放什么才好。。。
昨夜有了一点MOOD读BUSINESS LAW
就AIM一下题目咯,但是如果失败了hoho
没眼看!!!
最近都四点还是五点睡觉。。。
生活有点颠倒,明天就是第二年第一学期考了。。。
过去的一年对自己的成绩还满意。。。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了,进入真正的课程。。。
就是日后工作会有用到的吧!!
这次是不一样的,回想起当我很烦很闷,没心情。。。
就可以煲一下粥,说一点废话。。。
不过最近的电话费不便宜叻,不知打去那里哈哈
有咯最浪费的是AIRASIA,服务速度超慢的!!
不过一切都搞定了,PHEW...
昨夜,她又call他,我就在床上翻转,一直睡不着。。。
拜托今晚不要了!!我明天就要打战了。。。
大家做好了准备吗??
对,就酱一学期就结束了,好快哦!!
以前的我每天在倒数回家。。。
这次我回家又怎样呢。。。
这学期过得超忙的。。。
每天有好多ASSIGNMENT赶。。。
其实下星期还有哦!!超烦的!!
没有爱情的日子就是酱度过的。。。
27号回家,妈妈叫我不要一个人搭火车。。。
以前她都不用为我烦这些啊,HAIZ
那天,我播电话给他。。。
竟然他说什么讲着电话结果心就快碎开了
虽然我不懂是男是女,唉不知道干嘛那么在意。。。
所以那天的心情很不好!!stop
无关我事。。。。。。wordless


yea yesterday erm feel quite ok n happy...
haha bcos of mr.key n ms.v...
secret.........shhh......
mr.key got his new lifes there...
feel very happy for him...
n he got new "lover" wahahaha=p
happy bcos of he accept all those challenge...
happy bcos i got him as my frenz...
happy bcos he alwys make me laugh...
happy bcos v r alwys sort sort n play 2gether...
happy bcos v can sing 2gether...
happy bcos many many laa...
MR.KEY r u happy now i say u many thing???
hahaha....laugh...im sure u r laugh!!! XD

yea take care ba~~study lo...
hope u untung banyak at ur yi mai hui...
den haha dun 4get bring me some nice stuff when u r back...
wahahaha greedy 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