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8

烦。烦。烦

最近超烦的!而且超背!衰神啊请你远离我~
我真的要下重本温习功课叻!~
幸好今天搞定了很多事。。。
心里还是觉得很不安的。。。
难道又有什么预感还是征兆。。。
CHOI。。。
我酱好,为什么每天来烦我啊??
最近很笨,一直控制不了自己。。。
过去就是过去了,再回首谁来扶你一把?
刚刚又有什么HACK之类的东西。。。
什么啊。。。我们去威胁人?
得空没事做??!!
人家的MOOD来了啦。。。又跟我讲这些。。
很烦叻!!这个学期请保佑我。。。
不要有当掉的科目。。。怕怕!!
尤其是头阵“BUSINESS LAW”
死得人多。。。时间也不多了。。。
我一定要静下心来。。。
温习温习温习!!
进度有点慢叻~~
明天补完咯乖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