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8

brunei trip

这次的旅行真是有惊有险。。。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不错。。。
还以为整个行程就会是平平淡淡。。。
但原来不是简直是乘风破浪。。。
难忘!!真的好难忘!!
就开始写写行程吧!!



〈10月2日〉
早上七点半我们就在码头集合。。。
因为还早,就到处逛逛。。。
九点十分船开了。。。
冒险旅程开始咯!!
刚到文莱就是一个难题出现。。。
原来城市离码头很远,要最少半个钟。。。
不过呢巴士简直是少到爆!!!
过后呢就有一辆超烂又小的“夹克车”
哇!!是十一个人挤动荡不得。。。
就像我们在逃难中。。。
有够坎坷的~~
终于半个钟头后到达城市。。。
有点杂!!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富有城市。。。
可能那个地方不是什么先进的。。。
我们的停歇地方也是廉价的。。。
就不是什么高级酒店。。。
REST HOUSE。。
过后我们就开始找东西吃和逛逛
因为文莱是回教国。。。
所以很多店都关门了!!
对。。。这里就是经过看到的路牌与电牌
都有JAWI字。。。

malaysia airline

bata expose to brunei lo lol

我觉得这个路牌好可爱。。。对不哈哈!!

麦当劳也有JAWI哦!!

ok继续~
我们就在以上这个地方逛。。。
听说这个广场是文莱苏丹为了纪念还是感谢一个人。。。
就把几间百货公司联合起来。。。
下次会有我们团体大合照。。。
敬请期待咯!!~
我们吃了黑胡椒鸡很不错哦!!
还有TEH TARIK 不过味道有点淡啦。。。
过后我们又前往另一站。。。就是去
水上村!!我最爱这个了!!太好玩了!!
很久没疯狂喊了~
真的好好玩~~这个水上村很特别哦。。。
有学校,医院。。。应该设备齐全
过后第二轮,我们要求去另一个地方
GADONG。。。
这是到达的照片。。。
哈哈头发乱七八糟。。。风很大!!
盐水弄得我的皮肤感觉很粘!!!

这里比较多华人咯!!
这是他们的百货公司不错吧!!
哦,对到文莱我们发现很少女人出街。。。
全部都是男的!!而且很像外劳到处坐。。。
就整个让人觉得很复杂!!
不过GADONG这里还OK
YEAH!“烧冰”快乐!!
买了几件衣。。。
告诉你我买了NIKE和ADIDAS
不到马币RM50。。。
超值的!!!哈哈哈!!!

落难的时候又来了!!
我们没有交通回酒店@-@
而且下了大雨!!!结果呢。。。
我们CALL船来。。。
真的要谢谢那个船哥哥,他真的很好人!!!
我们就低着头淋着雨。。。
真是很狼狈啊!!!
不过有谁会有酱的遭遇呢???
新鲜也很刺激吧!!
回了酒店洗了澡。。。
我们全部女生又街去喝茶!!
夜生活。。。有几久没酱的日子啊。。。
很写意。。。就是女人的聚会。。。。
过后接近三点了我们就回去休息。。。


10月3日
今天我们的旅程就是去王宫。。。
一大清早我们就去巴士站。。
然后到王宫去。。。
其实呢与王妃和公主握手时间是十点至十二点~~
不过我们得提早两个钟头前去排队!!
王宫太漂亮了!!
不过那些平民百姓就是你争我推的!!
原来吃什么都是免费的。。。那场面实在可怕。。。
过后我们就去排队了。。。
这是在等候时期与朋友一起拍的~~

这里也是等候区。。。这副墙是用金镶的!!!而且有两道!!!
太夸张了吧!!!
过不久就是与王妃和公主握手环节。。。
因为不可以再拍照了。。。
所以不能和大家分享。。。

这个是王宫大门。。。
是不是很壮观呢。。。
那些铁都是不朽铁哦!!!!!

好,因为啊男生很麻烦。。。
得等完所有的海军,空军,陆军与警察和苏丹握手。。。
才到平民。。。
所以身为女生多好。。。
不用等酱久哈哈!!!
结果我们很怕买不到船票就死命催促。。。
就终于于下午2.30到达码头!!
结果还没开!!
OH NO 倒霉!!
结果买了4.30的船。。。很开心终于要回了!!
真的是冒汗!!
船坏了!!!!结果船长很不负责任。。。
说退票然后你们继续住明天再来!
傻眼!!这里的消费极高!!
而且为什么可以就酱坏啊??
很多人就闹了!!结果等那些负责人搞定。。。
终于答应我们7.15会有船再来。。。
哎,真是多灾多难啊!!
结果看日落。。。我就躺着路上休息。。。
很直接型!!
过后有人修理船又好了!!
我们一直就很担心船会不会坏在海中间啊。。。
那时谁来救我们???
不过还好没发生什么事就酱。。。
与晚上八点我们平安到达!!
太棒了!!!
大家脸上都写上“累”这个字。。。

无可否认这个旅程是有点艰辛。。。
不过我还享受其中。。。
就酱旅行与假期结束了。。。
又要赶报告了!!!
掰掰我的假期。。。
再三个星期我又放假了!!
而且是期末考。。。
我又要好好收拾心情。。。
加油咯!!好累哦。。。
我打了两个钟的部落格!!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