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8

人生二十一年里。。。

黄诗薇活了二十一年。。。
就算有再多的埋怨,辛苦。。。
噼里啪啦一下就很OK了!!
因为我就是100%的白羊座啊!
前几天到现在,我就是烦!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烦!!烦恼啊。。。
脱离我吧!~
人生二十一年有许多的第一次。。。
我也预想不到我会边打报告边哭。。。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
时间真是不留人啊。。。
我报告还没赶完,年终考来临了!!
这次真的是可以坐以待毙。。。
我不明白我上课了这么久。。。
我真正掌握的有多少!!
还没定机票。。。糟糕。。。
为什么这些人因为新年就荒废工作啊。。。
都什么时候了。。。
我期待我回家了!!
我想念马六甲。。。哈哈因为又可以去了!!
还有新加坡!!约了弟弟一起去!!
太好了!!
最近一直下雨,听说会一直下到这个月十九日。。。
好好。。。可以睡觉。。。
对,最近超爱睡的!!猪……^oo^……

昨天晚上差点儿被弃留学校。。。
这些人啊真没脑。。。
不知道危险,真该死!!
好了我累了!!去冲个凉。。。
祝我明天好运!!!
我会爱死你哈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