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两个月后的我们。。。

近来忙着报告,大声宣布我应该做的都大功告成!!!
但是,我还得烦组员们的报告。。。
酱,就有很多故事讲!!一肚子气!!
IFR这份报告,从老师进班的第一天就说明一切。。。
7月份的事!!但是呢,这些马来猪头脑装大便!!
***OPS太敏感了,不过我真的觉得是酱。。。***
此时此刻,他们还在吊耳郎当,推三推四。。。
所以马来西亚永远有你们就不会有什么贡献与栋梁!!!
气死我了!!而且我的组长讲什么你懂吗??
“不用怕,如果我们无法在限定的时间交上。。。
我们只会被扣分!!”
现在我们的状况是我们不对叻,而且他们有没有脑啊??
真的是装大便咯!!(怒)
而且所有报告占60%,年终考40%
请问你们很强哦??
以后请选好你的组员,而且是大组更仔细想想!!
最好你有好处而不是人家抽你的水!!


今天20号。。。就是两个月。。。
那天我们有聊了一下。。。
很有那个冲动,但是没有说出口。。。
那天虽然话题不感伤,但我已泪盈满眶。。。
我快回家了。。。
看出他有点期待,可能自己想太多。。。
一直以来,我真的很想懂这两个月里,他还会想我吗??
还是他已经有了新生活??
真的吗??

一个月后就回去了!!考试也来临了。。。
开始准备闭关。。。
好像逃难酱买了好多食物。。。

i really missxx u...do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