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9

100 posts

第一百篇了,当中的欢乐悲伤都必须抹去
又是新的开始
这几天就是很累啊,可是每当我闭上眼睛想睡觉的时候
就睡不着。。。可能我真的太习惯了有他的短讯
我也知道我在等,我就是自私!
就算我知道我不会选择他,还是想暂时占有
酱又让我想了一个很真实的问题
人们啊,你问过自己奢求什么样的爱
以前最纯朴的爱,淡淡的爱就是那回忆的初恋
接着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你就想换个更重口味的
让你对未来的憧憬,怎样创造呢?
我也自问过自己我奢求什么样的恋爱
说真的有点想不通
你问我忘了吗?可以这样说啦
再问我想念吗?还是有点想念
因为发生过的事就像把铁钉钉上木柴,会不留痕迹吗
就好比戏院里的他和他就完全不一样啦
我真的很背,每次看戏一定会遇上一些爱踢椅子
或是跑来跑去的小孩,很烦咯
结果呢我还是觉得他少了一点东西
不是我希望的样子
而且他的目标是有点短浅拉
不是我要求什么,是因为我要的都不是那些。。。
还是随缘吧~~~

超级讨厌现在的学校
什么都没有
水又没有,巴士票又删减
上课每天就快窒息了
什么烂学校啊,大学政府大学
像粪啦表面风光
实地里空窍一个
大家就想难民,我们就住在
“难民岛”
快点过去!!!!!


miss you =)

1 comment:

N E O said...

你让我想起了 卢广仲
100种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