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8

夜深了。。。

夜深了。。。我还没洗澡。。。
刚打完机傻!!每天都上瘾~~
今天又多了个guo jing...
很搞笑一下啦。。。不过有点不要脸!!哈哈!!
没有啦大家也只是玩玩而已何必认真。。。
是他说的不需要这么认真,好咯就不认真~
看到他上网,其实有很多问题要问。。。
不过就是酱默默对看着荧幕。。。
近来的晚上都很落寞。。。
会很想找人聊天。。。
按按手机。。。我到底有多少个谈心的朋友。。。
原来很少。。。
原来这几年来每天都对着同样的人。。。
原来寂寞的人一直是我。。。
还记得以前他说恋爱让他失去朋友。。
我所见的应该都是我的身上吧。。。
因为他的自私我朋友渐渐少了。。。
但我曾经阻止过你吗??
SHE里的一首歌"安静了"就是我们的状况。。。
心已经静止了。。。
原来我就是从来没想过放手。。。
你又会给我满意的答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