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8

BLUE n GREY

人生总有不如意的时候。。。
有时真的令人晴天霹雳,难以接受。。。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很黑暗。。。
我应该庆幸于现在的我!!
看开了,属于自己的终究都会是你的!
不用期待也不用等待。。。
时不时制造一点刺激感,好让生活充实。。。
也许我们不能帮上什么忙,只需要给个温暖的安慰与好好聆听!
妳要加油哦~要勇敢!坚强!
我们都会默默为伯父祈祷~~~=)
最近真的好烦哦!!
超不爽的,最讨厌一些自以为是的家伙。。。
有什么大不了的!!
再一个星期过后可是说这学期快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超快的!!!
以前每天都会在倒数回家。。。
这就是新生与学姐的分别吧~~
好,我又要赶报告了!!
超烦的!!!
我要假期,不过这个马来新年假期也是报告期!!
所以没差只是我不用去上学~~
哈哈好了~~
我要用功了~~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