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9

我心深处的“爽”与“悲”

刚开完网上会议
这一组还真令人头发扒痒

会议一开始我始终没有出声
因为我是其中的成员就让我们的组长委任我们
其中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得解释为什么的
有两个人就七嘴八舌讲个不停

我当时只是觉得WAKAO你们还这么幼稚哦

我终于忍不住给了他们个下马威

哈哈哈当时的被认同还真好
喂,都什么时候了还在乱
好得也想个齐全的方法解决吧

终于我的理智还是胜过了你们的幼稚

我不是要挖苦你们啦
请用脑袋一点好不好
好啦全部解决了
合作愉快咯~~~=)
待会儿就搞定它!!呵呵

***********************************************************
今天还蛮开心的
一早就下城市
然后买了红酒
然后去拿家人寄给我的食物
超开心的~~~

好久好久没收到包裹咯^^

有中秋月饼
好怀念中秋夜的聚会
没关系明年我就可以参与咯
待会就有炫耀的照片啦!! 哈哈哈=P

*************************************************
悲吗?我是不知道为何总是答不出这个问题
我还想念你吗?
还好吧
不会故意的想起你
忘了你吗?
也还好
不是故意忘了你
就是还会一点点的想念
但是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身份来面对你
悲哀哦~~~
我可以很确定的知道为什么吗
距离与信任有什么关联呢?
也没什么啦
对我来说
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觉得已经可以容纳另一个人
跟我分担与讨论
可是呢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去探讨与摸索这个人
因为你已经走入我的心
我怕你吗

还真有点怕……
只是我都不承认
嘻嘻
Love Game begin~~

this is talap....a type of fruit in Sabah~~~ nice o he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