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我从来没有那么不开心过

天气闷热
所以我的心情一样的闷
一早还不错的
但是被室友的闹钟吵醒
但是她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真是无言。。。
我承认我很容易被吵醒
这几个月里
我可以说差不多天天被吵醒
讨厌!!!!!
下午上了课
遭殃我的组的猪非常聪明
抄功课一流!!
老师要我们给她合理的解释
不然这科就会被挡掉
OMG 什么X啦
好这是一件事
上完课就回宿舍
因为晚上有补课
就睡个午觉咯
怎知一直被吵醒
结果CLASS CANCEL
好就起身因为已经很气了
怎么睡得着呢
过了几分钟
A小姐敲门告诉我CLASS CANCEL
我就说:‘我懂啊!’
A小姐突然说了一句我听了超级不爽的话
‘噢,你懂啦,不用跟A小姐讲啦,B小姐打包了,你吃自己拉!!’
我当时简直火滚
她一关门我就很大声地说“妈的!我又没有欠你啦!什么态度!!!!
我到现在都很不爽咯!!!!
你要LAN C 去旁边一点
而不是在我前面!!不知情者不要随便讲!!
那又不看B小姐SMS我叻?
我一知道了就第一时间SMS她了咯
B小姐还敢喜欢我的STATUS
无言!!!!!!
今晚我终于拿到那个笨组的联络电话
而且他们还约好开会
没有通知我!!气死我了
这个学期快结束吧!!!!
我想念家了!!!
快点快点我要回家!!!!
ARGHHHHHHHHHHH
HATEEEEEE EVERYTHINGGGGGG!!!!!!!!!!!!!!!!!!!!!!!!!!!
FED UP WIT EVERYTHING!!!!!!!!!!!!!!!!!

OCTOBER BEGIN!!!!
bring me luck n fun!!!
n JOY too!!!!!!!!!!!

No comments: